一点都不苦的黄连

吹灭读书灯,一身都是月

《大庆的烦恼》 by愉子

我是大庆, 我最近有些烦恼。

自从赵-不糙不行-云澜跟沈教授在一起后,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,让特调处的其他人有些看不下去。

比如说我们有一次去山里出任务,谁都知道山上条件艰苦,那个招待所里面连热水都没有,又是寒冬腊月,林静就提出大伙儿撑一晚,都别洗澡了。

如果是以前的话,我们的糙汉赵云澜肯定第一个举手同意,但这次也不知他中了什么邪,非要去洗澡,果不其然,就感冒了。

那可把沈教授心疼的哟!赵云澜晚上吆呼冷,沈教授二话不说把自己的被子给了他,可赵云澜还是冷的直哆嗦,沈教授就钻进他的被窝,把赵云澜搂入怀里。

可是大佬,你们能不能顾及一下特调处其他人的感受,我们tm睡的是大通铺!

第二天起来,赵云澜感冒好了,以为大家还没起床,抱着沈教授就是一顿亲。

而睡在赵云澜旁边的我一醒来就看到这样一副画面,感觉自己受到一万点暴击。

"我怎么也算是千年老猫了,一大早就看这么个活春宫,你们要是嫌我活太久了招人烦就直说,我去找外面野猫玩还不行吗?"我在心里泪流满面。

还有一次,赵-不惹事会死-云澜又多手碰了圣器,刚好被沈教授抓住了。

沈教授那叫一个气,身上散发出的寒气能把整个特调处给冻结了。赵云澜也不敢说话,只是低着头玩着自己的衣角。

当特调处所有人正在为赵云澜默哀时,赵-永远不按常理出牌-云澜又一次做了一个惊人的举动。他迈开长腿,跨坐在沈教授的腿上,扯着沈教授的衬衣,娇滴滴的说:“黑袍哥哥,人家错了嘛!人家下一次再也不敢了!”

此话一出,所有人都石化了——赵云澜竟然卖萌了!

沈教授的脸瞬间变得通红,但仍然冷冰冰的说“知道错了?那你要怎么保证你以后不再乱碰圣器?”

赵云澜慢慢靠近沈教授的耳朵轻声说了些什么,反正我是没听到。但估计也不是什么好事,因为赵云澜一说完,沈教授就僵硬起来,然后猛地拉起他,咬牙切齿地说“赵云澜,你别后悔!”

那个骚断腿的赵云澜继而“妩媚”一笑“宝贝,我不后悔!”话还没说完,沈教授就把赵云澜抱起来,向我们点点头,就快步走出了特调处。

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,反正赵云澜第二天没来上班。

对于他们的这些“奇怪”的行为,我只想说:你们放过孩子吧!我只是一只活了几千年的猫宝宝啊!

评论(2)

热度(88)